close

DSC00598_調整大小 
11月的試手,高色帶的谷諺、昆翰各領一隊,兩組大戰。但谷諺這組少了軒志,只有三人,圖為昆翰這組的人員,有人問為什麼衣服顏色不同?因為有新竹縣代表、新店市代表與中正紀念堂人員啦,呵~

DSC00598_調整大小放大圖(坦克組由左至右人員是庭宇、世崴、昆翰、碩傑)

DSC00600_調整大小加菲貓組(由左至右是谷諺、鴻義、侑諳)

001 
上課擊靶與教學實況

002 
上課時老師在旁練六大開的第一開鐵山靠(Youtube)

003
試手開始:谷諺對碩傑。

003
鴻義對庭宇

005 
侑安對世葳,仔細看有昇龍拳哦~

006 
打完了之後各組討論與發表感言、檢討…

007 
幾個教練在練習形意、八卦、太極、螳螂及劈掛拳。

以下是鴻義的的心得:

這次試手改玩團體戰~非常新鮮刺激~
雖然最後我們這隊輸了~但也學到很多~
我是第一次和krias(庭宇)試手~
他的出拳速度快~步法移動靈活性夠 很會閃~
而且他出拳的角度變化很多~抓不太到他出拳來向~
有幾次我衝向他準備k他時不知不覺就被擊中中段了~
後來才知道他以前有學過拳擊><
事後檢討時覺得應該是我已經習慣對上碩傑 軒志...等高大的人~
因為牠們都會用身高優勢往我頭部打~導致我防守不知不覺偏重於頭部~
而庭宇就是看中我腹部都沒防好~所以我就...><
其實一開始我率先得分時~我就覺得我很有機會贏~
沒想到後來卻被緊追著不放~
最後3比4我輸了~
不過和庭宇對打很過癮~希望有機會能在和他對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chb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